惑世妖琰

F17号星球在逃博士

论金的结婚对象

古人常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所以金被他姐姐催婚也是催的理所当然。

“不是姐姐,您自个都没结婚催我干嘛?”

“闭嘴。”

————

当晚格瑞去找了秋。

“秋姐,我觉得我挺合适的。”

秋摸了摸下巴。

格瑞做事细心,而且与金从小一起长大,彼此也熟悉,这比把金交给外人要让秋放心多了。

“不行,滚!”

————

当晚嘉德罗斯去找了秋。

“虫子!金那个渣渣只能是本王的!”

秋摸了摸下巴。

嘉德罗斯实力强大,是研究所所创造的“伪神”,寿命自是很长,陪金过完一生是可以的了,至于他后来怎么样,就不是秋的事了。

“md对老娘出言不逊?!滚!!!”

————

当晚雷狮去找了秋。

“还没有什么我雷狮得不到的东西!”

秋摸了摸下巴。

雷狮的背后是整个雷王星,金跟着他这辈子都会衣食无忧而且过得也会非常好,听说海盗对自己的宝物都非常重视呢。

“垃圾海盗,最讨厌海盗了,赶紧滚!!!”

————

当晚安迷修去找了秋。

“秋姐,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秋摸了摸下巴。

安迷修为人温柔,做事细腻且自身善良正直,是个恶心帅非常没有女人缘不怕有女人缠着他。

“身为骑士居然没有马?出去出去!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恶心帅……”

————

当晚金去找了秋。

“姐姐,我真的不想结婚!”

秋摸了摸下巴。

金年龄不算大现在结婚是早了点,但是他身边对他虎视眈眈的人太多了她担心某天她出去不在家,她这个蠢弟弟被人吃干抹净了怎么办?所以说还是赶紧趁早结了婚才比较让她放心嘛。

“这事没得商量,回去睡觉!”

————

在金和安莉洁的婚礼上,秋笑的格外开心。

嘛,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前几个就算再优秀那有能怎么样呢?她家蠢弟弟又不能生孩子。

和一个长相可爱,乖巧懂事的女孩子结婚挺好的还能当攻。

不是么?

评论(1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