惑世妖琰

F17号星球在逃博士

金他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我

沙雕ooc注意*



最后的骑士会永远守护王子殿下。

   ——风流倜傥帅气英俊潇洒腼腆善良明眸皓齿眉清目秀气宇轩昂仪表堂堂一表人才可爱彬彬有礼绝对比雷狮帅而且有马的安迷修 上







我的名字是安迷修,在凹凸小区的门口经营着一家花店。

一个拥有金黄色头发扎着双马尾的女生,每天都会经过我的店面买上一束满天星。我每次都在想,收到花束的会是谁,一个天天被小姐姐送花的人该有多幸福啊真是让人嫉妒。

后来,这个叫秋的女生告诉我,花束是送给她的弟弟——一个叫金的孩子。

看的出来,她非常的疼爱她的弟弟,提到金的时候,满脸的幸福可是伪装不出来的,而且还能不带重复的夸上三个小时。这让我越发的好奇,那个叫金的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第一次见到金,是因为秋出门有事,给我打了不少钱,嘱咐我一定要记得每天送一束满天星给金。

正合我意。



我与金的第一次见面——

woc面前这个比小姐姐还要让人心动的男孩子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啊对了这是秋的弟弟啊woc怪不得可以夸上三小时换成我我可以夸五个小时。

——

当然,看上金的很明显不止是我一个人。

还记得我上次送花时遇到的某个雷姓男子么,我之前和他上同一个大学的,与其争锋相对了四年。毕业之后我特地跑到这块房价昂贵的凹凸小区开了家花店,没想到他竟然也在这,还在骚扰金!

emmm

大学四年人品成绩桃花样样输他,我就不信了这次他也能赢。





每天送花的时候,我都会捎带上一枝玫瑰,混在满天星里给金。按道理来说,我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他应该察觉出来了。

但他没有,他把玫瑰拿去做粥了。

〖一只安迷修失去了梦想〗



我jio得这样下去不行,于是我就直接表白了。

当时金愣了片刻后说:“我也喜欢你呀!你可是我的好朋友!”

对不起,朋友卡对我已经没有用了!

我摆出了我平生最帅的姿势,最霸气的语气,最邪魅的眼神,最风骚话语对他说(请用那种带着忧伤愤怒不解高兴快乐闷闷不乐兴高采烈冷漠抑扬顿挫低沉嘶哑富有磁性并且甜美的语调):“不…金…不是你理解的那种喜欢…而是那种想让你当我马子…啊不是,是新郎官的喜欢…你能理解么?嗯~~~”

金很明显的又愣住了,看样子十分的感动。

他一定是被我真挚又热情的告白所打动,呵,双马尾的皮卡丘,这次…是你输了!

“对不起啊安迷修…我喜欢的是女孩子……难道你不觉得…额…男孩子之间的喜欢…嗯…很奇怪么?”

???你把我掰歪了之后你告诉我你是直的???

(一只安迷修挣扎升天)

安迷修…别气馁啊…金他只是害羞罢了……嗯…一定是这样。



等着吧,总有一天金会成为我的马子…呸,这该死的口误,是新娘。



哼。









评论(5)

热度(52)